Monday, 2 June 2008

今天能够通过msn和林老师说话,非常非常的开心。至少我知道老师还记得我们麦家。hahaha.
小六那年,在课堂上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是老师提醒了我,要懂得控制自己。从中,渐渐的学习放开,不让情绪控制自己,而要让自己控制情绪。想起那时不小心踩到了老师的脚,真的是很惭愧。千万个对不起。最让我感动的就是老师不只没骂我,还找了个机会和我坐下谈一谈。很感激老师的一翻心意。
一眨眼就过了四年了,如果能再次见面,那该有多好。。。

做人治道:
" 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"
" 要知足。"
"凡事都有好的一面,为何常想着那些不开心的事呢?"
:) " 明天会更好。" (:

.under-estimated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